月下独酌 ⃒⃘⃤

我家正头娘子就是可爱嘿嘿嘿

预告!!!

蠢作者突然想写一个特别特别涩的川儿😍

就那种西装革履扣子解开两颗手指夹着烟气场神秘而强大斯文败类衣冠禽兽……

并且脑子里都已经把那个画面绘声绘色的想出来了,就差写了😍

先放一点预告在这里😏

——————————————————

秦川把西装扣子解开两颗,自顾自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吐出烟圈,烟雾模糊了他的脸,那双暗沉沉的桃花眼若隐若现。

……

他挑眉,慵懒的坐在椅子上缓缓开口:“聊了这么久,货呢?”

坐在他对面的人向手下示意,手下向秦川递出几包粉状的东西。

秦川看了一眼,把那两包东西拿在手里。

他把玩着那两包东西,嘴角噙着一抹笑容:“看来您把我当成冤大头了啊。”

“这两包hly纯度太低且有滥竽充数的现象,您不会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吧。”

那个人放肆而笑:“可是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呢?”

秦川但笑不语

……

“不许动!警察!”

那个人大惊失色,随即恶狠狠的瞪着秦川:“我日你〖哔——〗”

秦川笑容更甚,慢条斯理的重新扣好西装扣子,随手扶了一下金丝框眼镜,复又开口:“你现在才看出来啊。”

那个人想起被他套出来一些情报,脸色煞白。

秦川站起身来,向着门外走去,顺便留下一句话。

“迄今为止我遇到的d贩里属你最蠢。”

毕竟能被人轻而易举套出情报的d贩能不蠢吗?

(只是一个随手写的初版,最终版本一定会更加刺激紧张且细节满满的!)

总之敬请期待!

评论(108)

热度(2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