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独酌 ⃒⃘⃤

我家正头娘子就是可爱嘿嘿嘿

魔道四大恶人观影记

主视角为魏无羡、聂怀桑、薛洋、金光瑶,cp的话除了官配都没有。

主搞事情,忘羡谈恋爱的戏份会比较少。

个人比较粉聂怀桑所以聂怀桑戏份会比较多。

不怼江不怼洋不怼瑶,一心迫害四大恶人。本文主走沙雕路线,影片里四大恶人们反派滤镜八百米厚。

别在我的文底下引战。

时间线:魏无羡即将离开姑苏不再求学

以上都接受的话就可以放心入坑了。

——————————————————

目前计划:

四大恶人群像:《杀欲生花》


四大恶人群像:《Centuries》(气势特别足)


四大恶人群像:《Oracle》(特别燃)


四大恶人群像:《TH3  Awak3nlng》

歌手:Ivan Torrent


四大恶人群像:《Fake》

(嗨起来!)


四大恶人群像:《Crazy In Love》歌手: Beyoncé 

(搞涩涩嘿嘿~)


金光瑶:《荣耀向我俯首》

(一首法语歌,特别贴金光瑶的枭雄人生)


薛洋:《Counting  Sheep》

(觉得特别符合辣鸡洋的气质)


魏无羡:《Bad  Apple》

(我觉得有些歌词特别贴他)


聂怀桑:《步戏》

(这番好戏已开腔~管他几人听到曲终~)


魏无羡+薛洋:《Freak》

(咱就是说鬼道组的阴间滤镜满满的)


金光瑶+魏无羡+薛洋:《Edge of my life》

(特别符合这仨的气质)


金光瑶+聂怀桑:《GRRRLS》

(把自己的小心思藏的严严实实~)


魏无羡+聂怀桑:《Cradles》

(狐朋狗友组的同流合污~)


蠢作者的话:目前有黑色滤镜的视频就定这些,你们想看哪个跟我说昂~

(目前准备再搞一些沙雕视频或者歌曲写写,比如“家具虾须的爱恨情仇”“江宗主什么的不干了啦”等等)





评论(304)

热度(195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