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独酌 ⃒⃘⃤

我家正头娘子就是可爱嘿嘿嘿

预告:谁死了

时间线:岳广平死之前

严江不拆

秦宝钏戏份摩多摩多

主要是他们选择作者自己组的组合,然后组合内的人会有语录图片或者影像评论啥的,根据这些回答问题,即可有更多的选择。

例如:

A:黑.白.灰

B:生死兄弟

C:影帝

你会选择什么组合呢?

不同的选择不同的信息与问题,等你来冲!

——————————————————

组合:黑.白.灰

江停

我死了

可我还活着

我要探寻血腥离奇的真相

我遇见了他

我杀死了他

我获救了

秦川

我活着

我杀死了他

我很懊悔

我带上面具

我怀揣仇恨

他死了

真正自由了

闻劭

我活着

我疯狂的微笑

他救了我

他是我唯一的兄弟

而我背叛了他

他是我的宿敌

我要把他变成我的所有物

我死了

但我不后悔

……

江停释然微笑,闭眼,脸颊染血。

秦川低头,他看着自己染血的双手,直面自己的罪恶。

闻劭高坐王位,姿态慵懒,神秘的微笑,血腥的眼神。

到底谁是黑?谁是白?谁又是灰?

那三首诗背后的含义究竟是什么?

或者我们换个说法。

到底死的是谁?



不一样的破云游戏体,给你与众不同的观感!

入股不亏!火速收藏!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